斋色

【凡等/飞婷】Bad girl 02

u r so bad girl

我才发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薇婷有点意外,谭小飞并不如她想象的暴怒,平静到甚至可以说是冷漠,记忆中谭小飞的性格有点模糊,毕竟那时她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。

陈薇婷咬紧下唇,本来她可以装成受到侵犯,理所当然的撒撒娇,以她仅有的那点对他可怜的记忆来看,这个男孩不会拒绝他。

然而现在,似乎不一样了。

她有点拿不准,期期艾艾的开口:”小飞……“

谭小飞给她拉好衣服,拽着她出门。

小区门口停了一溜五花八门的车,一群飞车党堵在门口,大半夜的吵吵嚷嚷。

陈薇婷跟在谭小飞身后,心里狂翻白眼,这种场合,谭小飞应该像王子般牵着她的手,服侍她,而她则是高贵的女王,藐视众生。

然而此刻她头发蓬乱,一瘸一拐的,狼狈至极。

谭小飞毫不怜惜,连看都不看,自顾自的上了那辆enzo,陈薇婷灰溜溜的挪到车边,伸手去拉车门……

”这车副驾不载人。”一女的挡在在她前面,嘴里嚼着口香糖。

陈薇婷垂下头,显得更加瘦弱。

“喂!哭什么啊!搞得我欺负你啊!“

眼泪掉的更凶了,也许是太冷,整个人都在发抖。

女生还想再说什么,这时车门却开了,谭小飞兀自坐在车上,冷眼旁观。

陈薇婷抽吧抽吧的擦了脸,抬眼瞥了眼旁边的女生,嘴角扯了个讥讽的弧度。

女生一愣,再看陈薇婷已经上了副驾,车门缓缓落下,挡住了里面。

陈薇婷低眉顺目,非常自觉的自己系安全带,还没等她坐稳,车子如离玄之箭飞奔而出。

对讲机传来声音”飞哥,三环来几圈啊“

谭小飞看着面如菜色的陈薇婷:”好。“

陈薇婷其实非常非常讨厌坐车,尤其是谭小飞的车,逼仄狭小的空间让她喘不过气,过快的车速晃得她想吐,胃如石头坠到肚子里,暖气太足了,她甚至全身开始发热。

陈薇婷想,还不如死了。

好在谭小飞在她要死之前停了车,陈薇婷推开车门趴着江边的栏杆上大喘气,整个人冒着冷汗,细瘦的腿打着颤,顺着栏杆滑坐到地上。

谭小飞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身体的难受让这个女人顾不得伪装,她脸上的难受,委屈,不甘甚至于愤怒都是真实的。

陈薇婷确实是愤怒的,但也只有那么一瞬。

谭小飞蹲在她面前,抬起她下巴:”不演了?“

陈薇婷想甩开他,谭小飞一手撑在栏杆上,把她箍在怀里,食指摩挲着她的唇。

因为背对着路灯,陈薇婷看不清他的表情,反而心跳有点快,还没等她有所准备谭小飞就吻了上来,淡淡的烟味混杂着男人凌冽的味道,慌乱中她咬破了他的唇,血味在口腔中蔓延,谭小飞吻的很凶,甚至有点恨的意为。

陈薇婷呜呜摇头后退,谭小飞把她扔到车座上,还没等她起身就压了下去,大衣在拉扯中散开,陈薇婷整个人躺在毛茸茸的大衣中,双手被衣袖较住,挣脱不出来,她想提膝去挡,却一把被男人抓住架在腰侧。

谭小飞重重的吻下去,大手顺着她光洁的大腿往上,很快就摸到挺翘的臀。

陈薇婷挣扎着推开他,不可置信地:”你疯了!“

“怎么,不愿意?“谭小飞一手抚上圆润的胸:”你来找我该不会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吧。“

”我……“陈薇婷不是不知道谭小飞对她的心思,但是她还是不相信谭小飞真敢做。

扣子被一颗颗挑开,谭小飞表情很认真,这件礼物他等了5年,现在亲手拆开:“小婷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。”

小婷,我喜欢你,在一起好不好。

小婷,你真可爱。

小婷!为什么!为什么嫁给他!

小婷……

”哦,现在应该喊你声妈对吧。“




我知道有点少,然而我实在挤不出了。。。貌似并没有写出蠢货的感觉。。心累





评论(25)
热度(87)

本质婷骑

© 斋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